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環島第16天_進醫院了......

24/6/2011
Day16 台東市
單日乘騎距離:0km
總乘騎距離:717.029 km


昨晚深夜, Q 突然胃痛,而且痛了一段時間還沒有好轉,所以就和她乘的士到醫院
到醫院後,醫生先去看 Q,而我就到收費處付款
後來我所做的就是不停地被護士叫去付錢,一共付了三,四次吧,我心想:為甚麼不能一次付光呢?......
在吊了數小時的鹽水後, Q的情況好多了
醫生說應該沒有大礙,拿過藥就可以出院了
由醫院再乘的士回酒店,本身打算今天開始騎花東縰谷,向花蓮進發的,但Q在這情況下,當然不能繼續騎車了
所以今天就留在台東,大家先外出找地方吃早餐

經過一家賣飲品的店,發現有買一送一,我們就買了兩杯分享

然後看到八方雲集,大家都想吃鍋貼,所以走決定進去了

有很多種類的鍋貼,由於每種都想要試一下,但又不想叫得太多吃不完,所以每款只叫了1-2隻來吃
而我發現,咖哩味真的好好吃!!!於是又再點了一輪吃

店內在個好可愛的小女孩,但我一向他揮手,他就立刻扁咀......

吃完之後就回酒店,在房間睡了一回,然後再看看海綿寶寶,很久沒過這樣悠閒,也可以說是頹廢的生活了

晚上再到台東夜市去,今天的攤檔比昨天多,看到這個豆乳雞排,又猶豫買還是不買

最後還是買了,其實我不知甚麼是豆乳,但這塊雞排吃下去真的淡而無味,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

再看到一根熱狗只要NT10,所以就買來嘗嘗,比剛才那雞排好吃多了

吃完熱狗,看到旁邊有家很大的家樂福,就進去逛逛,發現竟然有秋刀魚賣,而且兩條只要NT38,立即買回酒店吃

這兩條秋刀魚比我在香港吃過的都要好吃,好想再吃多兩條
晚上和 K 通電話,她說26號會飛過來加入我們,而 M 也會和我們一起玩至花蓮
有新伙伴加入,大家都很雀躍
與此同時,我們亦要想想如何揮霍掉這兩天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